臉幹用什么護膚品

化妝水保濕

如果臉部有皮膚,用棉布或壓縮紙浸泡化妝品,然後將其塗抹到臉部10-15分鍾,同時軟化角質。應用後不要浪費棉花。它還可以通過擦拭你的手和手肘來幫助保濕。

大部份女生做肌膚保濕護理時,都只留意面部較顯眼的部份,因而忽略了眉心、耳後、鼻子、眼角、頸脖、肘膝關節、手部等部位。忽視後會使這些部位的肌膚愈來愈乾,甚至會影響肌膚其他部份的質素,所以全面細緻地保濕,讓全身肌膚都做到保濕效果。

精華液保濕

保濕精華無疑是保濕產品中的“王牌”,它不僅有助於肌膚形成天然的保護膜,還能淡化臉上的細小細紋。如果你不想把精華塗抹在面膜上,可以在睡眠面膜中加入少量精華。使用後,在乳液中滴入3-4滴保濕精油。這種保濕效果甚至更好。

,最近每個星期都在用的面膜,這次要推薦的4款玻尿酸面膜分別是: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、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、高純度玻尿酸潤澤水嫩肌面膜和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。

基礎油保濕

如果經常使用還有霍霍巴油、葡萄籽油、橄欖油等成分的保濕產品,就不用擔心臉上會起皮啦。在洗完澡後,趁著肌膚還未幹時,將基礎油當護膚乳液般塗抹,滋潤保濕的效果絕對不輸給保濕乳液哦。

持續使用有效撫平面上的細紋,同時提升肌膚彈性和緊緻肌膚,平時經常笑得多,面上很容易會現出細紋,用這個就能逐漸把細紋撫平啦!

相關文章:

綠豆粉敷臉有什麼好處

怎樣正確用蜂蜜珍珠粉面膜

蜂蜜珍珠粉面膜功效

牛奶蜂蜜面膜可以每天敷嗎

牛奶面膜可以每天做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