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貼素牙治療的最新治療方法

瓷片牙的最新治療

在嚴重的四環素牙修複的面瓷貼面一直是個挑戰,現在這個問題有了新的認識。除了大量的患者不願穿四環素牙。

GlamSmile愛威白美白牙貼是根據個人本身牙齒形狀以GlamSmile 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,符合妳的面型和需要。以全瓷物料製造的美白牙貼面超薄,最薄可達0.2mm,由專業牙醫直接安裝在牙齒表面,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,達到最佳的牙齒美容效果,適用於四環素牙、瓜子牙、牙齒之間有間隙、牙齒過小過短、或輕度擁擠的情況。

瓷貼面美國,由於自然牙齒地少,並且可以改變牙齒,形狀,排列,大小顏色,從而達到完美的持久的啟動上世紀八十年代的美容效果。在歐洲和美國最流行的美容修複。瓷貼面實際上是像貝殼般的牙齒表面上的瓷磚一棒。常用的材料是陶瓷貼面長石瓷材料和新的鑄造陶瓷。

強化型白色石榴石,鑄件收縮率小,修複體精度高。瓷貼面是半透明的,類似於搪瓷。瓷貼面利用牙齒的釉質層,依靠高強度的樹脂粘結提供足夠的保留。

向以為自己運氣不太好的她,最近發現好像「轉運」般,幾乎想什麼就來什麼,就像她很想美白牙齒,結果就結識了GlamSmile愛威白美白牙貼,不僅現在一口貝齒人見人愛,而且讓自己心情豁然開朗,笑容也更加燦爛。

所以,那些黃的牙齒不要擔心,只要想美白牙齒,某種方式,但人們想要做牙齒美白或去牙科治療,牙齒美白可用工具正規醫院就診。

使用牙齒貼片可以在美白牙齒的同時減輕對牙齒的傷害,同時還有助於保持牙周組織的健康。不過牙齒貼片也有缺點,會讓牙齒有一定異物感,而且不能吃太硬的食物。

相關文章:

小蘇打也比真正的美白神器有用嗎

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牙齒

牙齒發黃很不美觀怎么辦

美白牙齒方法有哪些

做一次牙齒漂白能持續多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