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血來潮的緬甸之旅!

 

 

2019年,我們看了一檔明星真人秀旅遊節目之後,對緬甸這個神秘的國家有了無限遐想,經過一番籌劃,我們決定打包行李,開啟一段兩個人的緬甸之旅,看看會去到哪些緬甸景點。

懷著期待的心情,飛行兩個小時之後,沒想到落地曼德勒,迎接我們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現在剛剛抵達,曼德勒機場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,就是機場剛停電了,並且聽說這種現象在整個緬甸境內會頻繁發生。電動三輪車是曼德勒城區最常見的交通工具,小巧方便,招手即停,是觀光客出行不錯的選擇。雖然曼德勒是緬甸景點中的歷史古都,但是整個城區大部分都是新式建築,幾乎沒有高樓。街道寬闊、整潔,車輛雖然不多,但是很有緬甸特色。因為緬甸大部分的車都是從其他國家進口的二手車,所以在這個靠右行駛的國家,你會看到左右舵的車同時在路上,想必對司機的技術也是一種考驗。

來到緬甸,我們發現緬甸男人大都穿裙子,當地人俗稱“籠基”。據說是因為天氣炎熱,這樣的穿著舒適涼快,出行也方便。曼德勒皇城附近有名的緬甸景點是金色宮殿柚木寺(Shwenandaw Kyaung)。是初到曼德勒的必去之處。整個建築由276根柚木建成,牆壁和屋簷都刻有佛教神話。雕花精美,巧奪天工,建築之初是敏東王的寢宮,他的繼承者為了避諱,將整座建築搬遷到了皇宮之外,成了一座僧院,也因此躲過了二戰期間日本對曼德勒皇城的轟炸,並保留至今。

距離柚木寺不遠的地方就是著名緬甸景點中的固都陶佛塔(Kuthodaw Paya),它有一個別名叫世界上最大的書。寺院始建於19世紀,內有729個小佛塔,每個塔內都有一塊大理石石碑,上面刻有15冊巴利文書寫的大藏經。據說當年敏東王請了2400位名僧不間斷讀經,花了6個月的時間才讀完,因此它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大的書。

緬甸景點旅遊如何玩更好?

被山林環繞,佛塔依舊安靜,所以很多僧人都來這裏修行,使其成為緬甸景點重要的佛教聖地。 山路很陡,拾階而上,就能看到大大小小的各種寶塔。寺院位於阿馬拉普拉古城地區,靠近烏邦橋,是緬甸景點種一家最重要的佛教機構。 緬甸佛教世家,每個人一生都要出...

 

是不是常常感覺睡眠不足?快來看看你是不是有這些壞習慣!

你有這樣的體驗嗎?經過一夜的睡眠,早上醒來後還是很累,仍然感到睡眠不足,怎麼睡也睡不夠,如果這也是你的情況,那麼這個內容一定不要錯過,我會告訴你幾個方法,來幫你改善睡眠質量不佳的狀況,讓你擁有一個最深的睡眠。人的睡眠是通過睡眠週期實現的,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