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景點的旅遊景點有哪些

 

瑞光塔,又稱陽光塔或徐德宮塔,高98米,上面覆蓋著一層金箔。 此外,它位於皇家花園西部的聖山上,因此這座寶塔是緬甸景點仰光城市天際線中的第一座。 它是緬甸景點最神聖的寶塔,因為它崇拜四佛的遺骸,包括關押Kakusandha的工作人員、Konagamana的淨水器、Kassapa的長袍和釋迦牟尼的八根頭髮。 整個塔上覆蓋著黃金,加上4座中塔和64座小塔,共有27噸以上的金箔。 塔頂上有金鈴1065個,銀鈴420個。

 

頂部覆蓋純金箔。 頂部鑲嵌著4531塊寶石,其中包括一顆72克拉的鑽石。 這座建於1851年的Ubein橋全長1200米,由1086棵實心柚木製成。它是世界上最長的柚木橋。 最重要的是緬甸景點中,所有用來建造這座橋的木材都來自被摧毀的AVA宮殿。 橋頭、橋中、橋尾有六個亭臺樓閣,體現了佛教的“六和。 烏本橋也被緬甸人稱為“愛情橋。

 

當緬甸人墜入愛河時,他們將千里迢迢來到這裏,登上大橋,為六種和諧、相互尊重的精神祈禱。 參觀泛橋的最佳時間是在黃昏,這是觀看日落的最佳地點。 你可以靜靜地坐在湖邊,看著天空從淡粉色變成深紅色。 最後一縷夕陽在天空中慢慢消失,你可以感受到這裏寧靜的氣氛。


怎麼和家人一起遊玩緬甸景點?

阿難寺位於老巴幹古城牆東側。 寺廟的名字來自佛陀的聲音,第一個阿難尊者。 它是普幹第一座大寺廟,也是迄今為止最優雅、最美麗的佛教建築。 是蒲岡中期的建築。 蒙式建築也具有北印度的風格,反映了早期緬甸景點普幹寺向中間階段的演變。寺內有一座四面...

 

緬甸景點旅遊景點大全

大金塔:仰光是緬甸景點最具代表性的景點,高110米,位於城市的一座小山上,表面鍍有72噸黃金,塔頂由近300克拉的寶石鑲嵌而成。 整個建築群在陽光下顯得雄偉而耀眼。 傳說商人的兩兄弟,有八根佛毛,已經建了2500年。 坎道基泰湖:高大的相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