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敏感 戒口對症下藥找對辦法才是關鍵


如何知道,你有機會己患上類固醇上癮 (類固醇反彈),歡迎大家收看我的youtube channel ByeBye濕疹,我的channel主要,教大家深入瞭解和認識濕疹的原因,教大家分析如何看濕疹以及其他相關濕疹的事,從而令大家可以根治濕疹的效果。

今日會跟大家講下類固醇上癮,其實我自己沒有濕疹的問題,但我老公有濕疹,這個問題都治療了超過十年了,他有時會有使用類固醇的習慣,而且已經超過十年。像我自己是有鼻敏感的,但是長大了之後自然就沒有這個問題了,所以我家寶寶有濕疹和食物敏感的問題,我老公是嚴重的濕疹患者,所以有使用類固醇,有時不太聽醫生指示,皮膚敏感 戒口也很難做到,只能想到的時候就搽一下,一天可能搽幾次,或隔天又再搽下。男人用藥都比較自我,都不跟指示的,他是有不規定習慣去使用類固醇,也用了很久超過十年了,並沒有一段長時間停止使用類固醇,而我今次想分享他的個案,為什麼他會這樣一直停止又復發。

因為我是首當其衝,小朋友的濕疹問題最困擾我,所以我就很努力去找方法及研究,想很多不同原因,分析很多做很多實驗,試很多產品去研究究竟如何發生?而有一天我就發現了一個問題,搽得類固醇太多原來是會有類固醇上癮的(類固醇反彈),其實老公的濕疹問題不是嚴重,只是由頭到腳不同部位,都會時不時出現濕疹。最嚴重就是某部份的濕疹是最嚴重的,我覺得很影響他的日常生活,時不時眼皮會突然有濕疹,而後又突然有,肚又突然有,就不停在身體中出現,我看他那麼痛苦,所以我當時就跟我老公說不要在用類固醇,因為可能老公也有類固醇上癮,要不然為何會不斷一直復發,然後他就開始停止使用了。停止類固醇的第一二天其實都還好,但之後發現出現的更多。可以說是從來都沒有見過他這麼嚴重,有些新的部份也不斷出現新的濕疹。但是過了這個階段之後,他就沒有那麼多了,因為皮膚敏感 戒口,飲食也清淡了很多,很長時間之後就沒有那麼嚴重了,所以跟大家說一下如果你也有這個情況,有些產品用了沒有效果就一定要換過,重新找過原因,才能從根源上遠離這個問題,畢竟濕疹很難去除所以一定要找對方法。

為什麼皮膚敏感必須要戒口 根本的原因在這裡

這一集我想講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,就是許多年輕人的煩惱-暗瘡,究竟中醫能否醫治暗瘡呢?我們看這次諮詢的是黃醫師,看下他如何解答。“黃醫生你好,我聽說醫治暗瘡是中醫的強項,為什麼呢? ”“許多人買藥膏塗在臉上有見到效果,但一停藥,暗瘡就會出來,...

 

蕁麻疹引起皮膚敏感 忌口飲食方面需注意

蕁麻疹對於當下年輕人來說,可以說是十分常見的一個情況,得了這個症狀皮膚敏感 戒口是首要,另外一個就是要加強身體抵抗力,這篇文章我們主要瞭解一下蕁麻疹的情況和注意事項。一般出現緩慢性蕁麻疹之後,此時皮膚粘膜血管出現短暫性炎性充血,組織內部還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