漱口使用食醋對牙齒好

經常聽人說,醋有美白的作用,牙齒發黃的人,可以選擇一個小勺子醋混合一點水刷牙,比例為3%,讓調整後的醋停留在口腔約2分鍾即可,你會發現牙齒會比剛才稍微發白,但值得注意的是:因為醋對牙齒有一定的影響,建議洗白水刷牙,不適合頻繁使用。

橘子皮粉末刷牙

牙齒美白方法,方便使用,陳皮,因為它所含的營養成分維生素C,它是美白的功效,因此,日常可以把幹淨的橘子皮磨成粉刷牙,更好的,或者是用一些美白牙膏的效果,你無法想象它會起到美白的效果。

檸檬

檸檬是出了名的美白美容水果,並且我們還是中國五大清肺水果產業之一,所以檸檬是一種可以很好的水果哦。並且,檸檬還能提供幫助患者體內進行清除生活垃圾,還能用來美白牙齒呢!拿出自己一個企業新鮮的檸檬切片並用紗布包起來,隨後輕輕在牙齒上摩擦,直到檸檬汁沾在牙齒上為止。每天必須堅持塗抹一次檸檬汁在牙齒上,不僅能美白牙齒還能讓牙齒變得更加具有堅固,第三天過後學生就能直接看到社會效果了。

使用美白儀器

大家都說DIY牙齒美白方法是健康的,但是懶人還是比較多的,而且面對牙黃逼著想要大白牙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,所以一般都會選擇牙齒產品,其實這是針對個人的,有些人使用後會有一定的好效果,但是有些人原始不變,主要是看牙黃的原因和牙黃的程度。

好多名人都曾經喺Glamsmile愛威白進行美白牙貼面,顧問仲話畀我知,使用過嘅名人、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,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。

相關文章:

美白牙貼迅速走紅去牙黃煙漬快速美白

美白牙膏到底有沒有效果呢

白醋能美白牙齒嗎

美白牙齒讓笑容不再躲藏

牙膏裏也有珍珠粉